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矽格股份(6257)有限公司完成 8D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矽格股份(6257)有限公司完成 8D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矽格股份 (6257)有限公司 (中北興廠&湖口廠) 已順利完成 8D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Training)。

成立於1996年的矽格公司是一家半導體封裝和測試代工服務的獨立供應廠商。擁有市場內最先進科技水準的設備、技術及生產線,分佈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提供完整配套的半導體後端製造服務給客戶。

矽格運用熟練的封裝技術來製造微機電 IC,電源管理 IC,射頻模組和邏輯 IC。經由矽格封裝和測試的半導體被廣泛地應用於無線通信,電腦,數位消費電子商品和多媒體產品。

矽格的客戶包括了許多的世界級領導的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商和晶圓製造廠。他們對於最先進的生產技術的需求已經促進了矽格為維持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必須不斷地提升工程和製造能力。

矽格已於2003年在台灣証券交易所掛牌公開上市。矽格目前資本額38億,資產總值184億,六座工廠,員工3000人。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