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6669)完成 ISO 9001改版輔導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6669)完成 ISO 9001改版輔導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6669)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改版升級輔導。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Wiwynn) 是緯創資通的子公司,專注於提供超大型資料中心 (Hyperscale Data Center) 及雲端基礎架構 (Cloud Infrastructure)各項產品及系統的解決方案。緯穎科技的成立目標除了成為客戶最佳的創新性技術服務合作夥伴 (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並期望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成雙贏。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