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管理能力訓練課程

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管理能力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君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製造與服務品質管理基礎訓練課程」、「管理大師的問題分析與決策課程」、「基層主管-管理能力訓練課程」。

君毅工業主要從事鋁、鋅壓鑄製造及加工,並且不斷精進生產技術、提升客戶服務,公司客戶群擴及美、日、英、德及義大利等國,代客生產各項鋁、鋅材類零件,如汽車零件、齒輪箱、馬達製品、冷凍器材及樓梯椅等等。

君毅工業除了已完成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的導入及建置,更不斷向內進行組織人力優化,此次再與領導力企管合作,進行三堂與管理能力提升相關的訓練課程。

管理大師的問題分析與決策課程透過介紹KT決策法(系統化理性思考程序),輔以常用的問題分析與決策相關工具,幫助君毅工業的同仁建構一套完整的問題解決黃金架構。再透過「基層主管-管理能力訓練課程」,讓君毅同仁了解組織架構與常見幹部、主管職責,學習當個稱職的主管,甚至可將知識帶回企業內部檢視、釐清權責模糊地帶,進而修正其現有制度,使公司運作更順暢。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