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管理大師的問題分析與決策課程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管理大師的問題分析與決策課程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管理大師的問題分析與決策課程 (Training)。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CENTRAL MOTOR CO., LTD.)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為豐田汽車及凌志汽車經銷商,經銷範圍涵蓋中部地區三縣市:台中市、彰化縣市及南投縣市,計有 31個 TOYOTA營業/服務據點及 5個 LEXUS營業/服務據點,員工人數達 1,830多人。

中部汽車著重品質與服務,美國知名市調公司 J.D. POWER針對車主的調查,TOYOTA在服務誠信和車輛品質方面,均具有極高滿意度。為在市場競爭激烈、環境變遷快速的環境中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以完整的培訓體系養成各類專業人才,在歷屆豐田經銷體系之銷售、技能、服務等競賽中,均獲得極佳的成果。

環境保護為追求永續發展的重要工作,中部汽車近年更導入國際環保系統 ISO 14001,為秉持用愛擁抱地球之觀念,基於豐田地球環保憲章之行動綱領,中部汽車以「污染預防」、「持續改善」、「節能減廢」三大議題做為環保經營理念,制定出環境政策方針,在技術及經濟可行下,制定環境目標,全體員工必需恪遵環境政策,做為環境保護工作之最高指導原則,持續提高環保績效。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