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聯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6213) 完成 ISO 22301 & BCP教育訓練課程

聯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6213) 完成 ISO 22301 & BCP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感謝 聯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6213) 委託領導力企管輔導,日前已順利完成 ISO 22301:2019營運持續管理系統(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BCM),以及 BCP營運持續計劃書(Business Continuity Plan,BCP)訓練課程。

聯茂不只是專業的基板廠,同時也扮演主要電子零件的製造者,為追求卓越的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公司對於人員,訓練,研發的投資從不間斷。

作為印刷電路板基礎材料的供應鏈之一,聯茂一向全心投入,產品特性之表現與成本之競爭力一向是其產品設計之主要推力,自行研發之優勢,帶領公司進入世界級領導品牌之林,尤其是無鉛製程時代所需之無鹵,高Tg 高頻之特殊材料,聯茂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硬板、軟板、軟硬結合板膠片等一站到位之服務。從合作之實務當中,聯茂之獨特性以及相互成長之動力將真實呈現。

(圖一) 聯茂電子的營運方針關聯圖

 

聯茂電子也積極實行社會企業責任,為達成公司治理之目標,本公司董事會及獨立董事之主要任務包括:

  1. 訂定有效及適當之內部控制制度
  2. 選擇及監督經理人
  3. 審閱公司之管理決策及營運計畫
  4. 審閱公司之財務目標
  5. 監督公司之營運結果
  6. 監督及處理公司所面臨之風險
  7. 確保公司遵循相關法規
  8. 規劃公司未來發展方向
  9. 建立與維持公司形象及善盡社會責任
  10. 選任會計師或律師等專家
     

(圖二) 聯茂電子的相關品質認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