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SAMPO 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1604) 通過 RBA VAP稽核,獲得滿分200分白金榮耀

SAMPO 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1604) 通過 RBA VAP稽核,獲得滿分200分白金榮耀

發佈於 Feb 3, 2021
Share

SAMPO聲寶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協助導入與推行 RBA行為準則並完成 VAP稽核,協助聲寶導入 RBA行為準則的顧問師表示:「滿分200分的榮耀時為難得,其中 9成來自客戶本身的努力以及善待員工、善待環境、善待社會的基本工作的紮實,顧問只是輔助,並適時提供資訊而已,成功關鍵仍在企業本身體制的完整度。」

聲寶公司自成立以來,除深耕家電領域,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同時也與員工、客戶、供應商、社會等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互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RBA行為準則分五大主題:人權、職業安全、環保、商業道德與系統管理。負責聲寶 RBA內部推動的系統管理師林專員表示:「系統不難,難在 RBA橫跨人資、薪酬、工安衛生、環保、公司治理領域,我只是盡調串接、整合、協調、還有一直追作業!」

這次更感謝聲寶公司 2021年度再次選擇領導力企管進行RBA定期稽核員培訓,這次因應 RBA 行為準則與 VAP手冊改版為 7.0,多了一些不同的討論,大多同仁已經駕輕就熟。兩年不見的老戰友,上起課來格外親切、輕鬆。

 

>> 更多 RBA資訊請洽 RBA簡介
>> 時間有限!? 點此看 2分鐘RBA簡介影片
>> 點此看 VAP7.0改版資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