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日勝崑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日勝崑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Jan 1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日勝崑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日勝崑有限公司為台灣經驗豐富的多沖程冷鍛廠,產品廣泛應用在各種領域,且擁有專屬的模具部,因此可以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客製化製程,從產品的開發到模具設計與製作,日勝崑一條龍的製程服務為客戶縮短時程,提供更好更優質的產品品質。

另外,日勝崑為了減低不良品送到客戶手上的機會,積極追求「科學化流程的品質管理」,除了擁有不同種類的品質控制設備,還透過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的建置,確保生產精確度,因此公司在多沖程冷鍛零件領域非常受到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