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耐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耐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Jan 1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耐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耐觸通主要提供觸控面板、液晶螢幕、工業電腦、Android系統、系統整合等相關產品及服務為主,亦有客製化 OEM 和 ODM 的服務。耐觸通的從業人員在各個領域皆有十年以上經驗,且對未來的觸控產業及相關產品發展及整合有著豐沛熱忱,因此,公司透過品質管理系統的建置,讓同仁能在「最短的時間」以「最快的方案」解決客戶問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