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服務驗證(神秘客) 台灣興隆毛巾 選擇領導力企管完成|管理流程精進及神秘客稽核

台灣興隆毛巾 選擇領導力企管完成|管理流程精進及神秘客稽核

發佈於 Jan 14, 2021
Share

興隆毛巾完成管理流程精進課程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興隆毛巾委託專業企管診斷團隊,順利完成神秘客查訪、市場分析、內部營運策略檢討等,並向高階主管與幹部群提出策略建議與訓練課程。

關於興隆毛巾

1979年,興隆毛巾工廠於雲林虎尾正式成立,2005年更整合當地毛巾產業,成立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興隆毛巾自 2008年轉型為觀光工廠後,觀光工廠不但成為中部地區闔家旅遊的指標景點,更獲得經濟部優良觀光工廠獎、雲林縣政府文創精品獎、經濟部優質企業獎等多項肯定。目前除了雲林的觀光工廠外,興隆毛巾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直營門市,更是唯一一個設計、製造、行銷全程皆在台灣的毛巾產品專業公司。
 

領導力協助企業流程診斷「望聞問切」

領導力企管於輔導興隆毛巾的過程中,透過神秘客查訪,真實突擊店面一線人員的服務品質,除了以消費者感受直接體驗,更輔以各項理論基礎進行比對分析,包含:競爭對手分析、內部營運架構分析…等,點出可見與潛在的問題。

企業流程診斷就像「望、聞、問、切」,企業管理與流程中的病因必須觀察、感受、訪談、測試等方式旁敲側擊,以找到根本問題,才能開出藥方(改善計畫),以根治病因。本次台灣興隆毛巾完成診斷、訓練後即刻展開內部制度再造計畫,將理論融入實務中,以期公司、工廠、行銷之整體營運永續成長,成為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優質企業。



>> 更多秘密客查訪資訊 請點這裡
>> 更多企業診斷資訊 請點這裡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