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晶睿(3454) 完成 永續報告書撰寫實務課程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晶睿(3454) 完成 永續報告書撰寫實務課程

發佈於 Dec 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3454)已順利完成 永續報告書撰寫實務訓練課程(Training)。

晶睿通訊創立於西元 2000 年,為全球安全監控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目前以自有品牌 VIVOTEK 行銷全球,更搶進全球安控產業排名前 20,成為台灣安控產業龍頭。有鑑於全球安控產業為因應各國政府政策和國際政治局勢的變化,晶睿通訊秉持永續經營理念,致力於提升企業面臨風險與衝擊的復原力,自主性發布第 4 本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

多元議題解構晶睿通訊的永續元素

晶睿通訊為提升 CSR報告書的資訊揭露品質,委託領導力企管永續顧問師王聖源執行一天的報告書實務撰寫課程,王聖源顧問師透過理論教學、分組討論,探討包含 ESG、GRI 準則、Ecovadis 評鑑、溫室氣體盤查、永續管理、公司治理評鑑、BCP等多元議題去解構企業執行社會責任的角度。

報告書實務撰寫課程深入淺出,晶睿通訊的總經理率領所有一級主管及相關同仁,透過共同學習及討論,分析公司內、外部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行動方案。協助晶睿發想公司永續元素的氛圍,進而建立注重永續的企業文化,未來,晶睿的永續報告書發表會將更令人期待,也期望此次課程能協助晶睿埋下發展永續元素的種子,提高公司治理的績效。

晶睿通訊「物聯網的眼睛」

晶睿通訊全球總部位於新北中和,在美國、歐洲、印度、中東、拉丁美洲、日本均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提供包括網路攝影機、網路影像錄影機、乙太網路交換器及影像管理軟體等全方位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近年來,積極佈局物聯網智慧影像市場,透過AI人工智慧結合深度學習技術,讓影像成為重要的大數據,進而衍伸出更多商業應用與附加價值,期望這次協同領導力企管專業講師,能讓晶睿通訊達成成為「物聯網的眼睛」的永續願景。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