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妮娜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2000正式證書

妮娜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2000正式證書

發佈於 Nov 27, 2020
Share

妮娜巧克力 榮獲 ISO 22000 :2018證書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妮娜有限公司公司(妮娜巧克力觀光工廠)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順利取得 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妮娜巧克力是近年內竄起、擁有「夢想」及「技術」的巧克力觀光工廠,妮娜投注大量心力於產品研發與製作,精選世界各地優質原物料、發揮極具創意的設計,創造出最天然美味的巧克力。此外,妮娜主廚亦定期至國外接受巧克力課程進修,提升專業並提供高品質、安全安心的巧克力,不斷與世界同步接軌。

透過領導力企管的輔導,妮娜巧克力導入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各部門認真探討及模擬實務上可能遇到的問題,並充分了解 ISO條文中所要求的項目、如何落實於日常工作內容中,讓人員在執行上,可以秉持著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來執行。妮娜巧克力最終順利通過了 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的驗證,讓顧客能享用到高品質巧克力的同時,也能保障顧客食品的安全及責任。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