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上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內稽教育訓練課程

上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內稽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Nov 27, 2020
Share
上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內稽教育訓練課程

上銀光電完成 ISO 9001 :2015新版內稽教育訓練課程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上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上銀光電委託領導力企管執行公司內部定期安排的 ISO 9001內部稽核訓練課程,除了使廠內同仁對自身工作更加精進之外,也期望讓內部人員對 ISO 9001條文的要求更了解,日後能將管理系統的精神應用在工作中。

領導力企管本次在輔導上銀光電的上課過程中,除了說明 ISO 9001 條文的要求以及實務應用之外,還另外說明如何有效執行內部稽核。上銀光電所有學員都非常專注於課程中,每位學員也踴躍發問,主管同仁亦在 6小時課程中全程參與,顯現上銀光電技全體落實品質管理系統的決心。 

上銀光電小檔案



上銀光電位於苗栗縣頭份市,為上銀科技2010年投資成立之子公司,專精於無鎘製程(Cadmium Free)銅銦鎵硒(CIGS)薄膜太陽能電池模組之研發及製造,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及大型發電站等。其產品具有高光電轉換效率等特性,且製程上使用環保材料,大幅提升環境友善度。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