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發佈於 Nov 27, 2020
Share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台灣佳能取得 ISO 9001 :2015證書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並且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台灣佳能是日本在台灣建置的子公司,內部已有從日本導入之相關管理制度,本次透過領導力企管協助導入 ISO 9001是為了 將相關管理流程及規範,整合成台灣公司制度。台灣佳能的相關部門在輔導過程中,透過活潑且客製化討論的方式,讓參與同仁不覺得枯燥乏味,並在課程中一同檢視現況,進而改善現有的問題點。最後透過規範與制度的建置,串聯公司內部既有流程,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政策推動,以及維持與提升品質。

台灣佳能小檔案

台灣佳能於1971年開始營運,是佳能集團在海外的第一個生產據點。最初是從生產銀鹽雙眼相機開始,目前以生產數位單眼相機和數位單眼相機之交換鏡頭為主要製品,是佳能集團的主力生產工廠。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