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04) 完成 RBA訓練課程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04) 完成 RBA訓練課程

發佈於 Nov 27, 2020
Share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04) 完成 RBA訓練課程

合勤科技完成 RBA 6.0教育訓練課程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04)已順利完成 RBA 6.0(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合勤科技委託領導力企管針對「 RBA 責任商業聯盟」議題進行內部教育訓練課程,領導力將課程分為兩個梯次:第一梯次,針對高階主管講解 RBA的行為準則;第二梯次,則是以各執行單位代表為主要授課對象,針對 RBA VAP實務解析暨內部稽核進行說明。


▲ 第一天,Edison針對合勤的高階主管講解 RBA行為準則

啟動實際模擬 為正式稽核熱身

除了內訓課程,領導力專業顧問群亦配合客戶需求,於課後進行「員工訪談模擬」和「廠勘巡檢」,將常見的訪談議題進行沙盤推演練習,如:人權保護、勞動條件及勞工安全須知,並針對廠區管制重點區域,如:哺集乳室、危險機具操作區、化學品儲存使用區、廢棄物處理區及曾發生過工傷職災之產線,進行人員安全保護管制符合性的盤查巡檢。

從訓練過程、模擬訪談到廠勘巡檢,合勤科技同仁的參與皆十分積極,且不吝提問,甚至勇於將目前公司內有的問題主動揭露,並尋求解決方案。這也能證明為什麼合勤科技能夠在相關領域獲獎無數,且年年得獎。為了之後正式的 RBA稽核活動,此次領導力企管提供訓練課程,期望能輔助合勤做好十足準備,將公司整體的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再更進一步提升。

▲ 第二天,Chris針對合勤所有 RBA參與人員,進行基本解析及內部稽核說明

合勤科技小檔案

合勤科技創立於 1989年 8月,總部位於臺灣新竹市,主要生產數據機以及其他網路設備,目前共有 3,200個員工,在美洲、亞洲及歐洲皆設有生產據點,產品銷售更是遍及 150 個國家。

合勤科技站在第一線去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因此,在 2020 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調查中,合勤是唯一獲選的網通品牌,也是第 15 年獲得此殊榮,躍升為全台獲獎次數最多的網通品牌。另外,合勤科技防火牆全系列產品也在 2020 年榮獲美國 ICSA Labs 連續二十年傑出資訊安全測試(EIST)獎,全球僅五家國際大廠獲此殊榮。

合勤科技將建構出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滿足現代職場需求的新網路技術,同時致力於實現對社會和環境的責任,並支持利害關係人的最佳利益,實踐負責企業公民的角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