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392) 完成 AIAG-VDA FMEA訓練課程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392) 完成 AIAG-VDA FMEA訓練課程

發佈於 Nov 27, 2020
Share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392) 完成 AIAG-VDA FMEA訓練課程

正崴精密已導入 FMEA工具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392)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正崴精密選擇領導力企管進行 AIAG-VDA FMEA 的教育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實際案例演練」以及「新版 FMEA 觀念建立」。領導力企管的專業顧問透過案例演練,給予學員實際案例記錄的建議與指導,讓學員能更深入了解 FMEA手冊要求,另外,在課程中,顧問亦會詳細解答學員們提出的實務面執行問題,讓學員能把條文理論與實務做連結,建立新版 FMEA的概念。

正崴本次主要參與領導力 FMEA教育訓練課程的學員,皆為程度非常高的事業體(BU)種子人員,同時也是實際的專案執行人員。正崴精密的學員課後表示,這次改版的幅度非常大,與以往的 FMEA填表法(AIAG 4th FMEA) 完全不同,因此,要找到能解說版本差異的訓練機構也非常不容易,除了新版 FMEA之外,領導力也同時兼具實務經驗及實際案例分享等輔導能量,課程收穫滿滿。

正崴精密小檔案

正崴於 1986年以生產連接器及連接線產品起家,發展至今,正崴集團人數約 35,500人、2019年營收更達新台幣 979億,主力產品除了電源管理及能源模組之外,還延伸到無線通訊及光學產品。

正崴在全球有超過 15個以上研發、製造、行銷據點,集團以「機光電整合」為發展目標,未來將持續充分運用團隊優勢,配合無線傳輸領域的開發與擴展,建立起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創造出公司每年穩定成長的動力來源。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