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504) 順利完成 CSR報告書編製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504) 順利完成 CSR報告書編製

發佈於 Nov 4, 2020
Share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504) 順利完成 CSR報告書編製

國產建材完成 2019年 CSR報告書編製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2504)順利完成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編製。國產建材為台灣預拌混凝土的龍頭企業,秉持誠信、品質、創新的服務理念打造紮實事業基礎,2019年的 CSR Report已是公司第 6次發行報告書,期望能藉此讓利害關係人更加放心、讓國產的經營健康且永續。

國產採用全球性非營利組織 Account Ability所制定的 AA1000利害關係人議合 2015年版五大原則(依賴、責任、關注、影響力、多元觀點),鑑別出年度利害關係人,並透過領導力企管協助編撰 CSR Report,讓公司 2019年的企業經營績效與社會責任間的連結可以被清楚呈現,同時去檢視公司未來社會責任的發展方向。

建立客戶信賴 一本有溫度的永續報告

國產建材除了預拌混凝土、營造建設及建材外,事業觸角延伸至保全、通訊、傳播、科技等多重領域,徹底深入大眾生活層面,也因此「建立客戶信賴」更為企業經營所重。故國產本次的報告書跳脫過往較為嚴肅、單調的編排風格,但同時又承襲過往傳統,展現營造建設業簡約大方的企業文化,再輔以明亮色系區分 ESG議題,展現水泥業的活力與溫度,同時讓文字閱讀更有效率。

另外,國產建材 2019年的 CSR Report在內文處增加 GRI指標項目對照,讓回應 GRI永續性準則的資訊更為明確,同時大幅增加照片的比例,讓圖文符合 4:6 的評審原則,成為一份具備良好溝通性(communication)的報告書。

肩負安穩使命 企業永續發展之道

國產建材此次在輔導過程中完整提供各部門資料,另配合領導力企管提供的公關新聞稿與媒體曝光服務,完成更詳盡的資訊揭露,並針對 ESG 原則的「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與「公司治理」做出國產肩負起安穩的使命及堅固的承諾。

國產建材將累積了一甲子的實力與成果,以聯合國 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GRI永續性準則完整呈現,盼未來能有效執行永續發展方針與政策,讓公司能一直在業界居於領先地位。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