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45)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45)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發佈於 Nov 4, 2020
Share
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45)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立端科技完成 2019年 CSR報告書編製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立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245)順利完成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編製。立端科技本次發行的 2019年報告書為公司第 3次發行 CSR Report,且公司特別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透過此專責單位執行內部會議,並詳盡揭露利害關係人所關注的重大主題於報告書中。

立端科技 2019年 CSR Report係依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準則核心選項為編撰依循,內容除了回應 SDGs永續發展目標之外,亦參照 ESG原則,將立端科技的企業社會責任政策緊扣在經濟繁榮、社會公益、環保永續上。

可讀性高的 CSR Report

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透過整合立端科技符合 SDGs指標的行動以及 GRI準則,讓公司的績效更有脈絡的呈現,並減少裝飾性圖文的配置,以簡潔、清晰、精準來符合科技業的企業形象。在版位設計上,亦考量到資訊的專業性用語可能對報告書可讀性帶來影響,因此強化了層級與欄位的劃分,讓  CSR Report更加親民。

ESG善循環 立端的企業永續力

立端科技於輔導過程中積極跨部門溝通、蒐集資料,竭力地揭露更多的 GRI Standards項目回應利害關係人關注事項。立端 2019年的經營績效也獲得豐碩成果,期盼未來能於報告書中完成更詳盡的資訊揭露,讓利害關係人清楚了解公司未來的社會責任發展方向與目標進程。

  • 公司治理績效
    1. 2019年度營業收入淨額較 2018年成長 4%,達新台幣 7,724,798千元;每股盈餘 2019年創下新高4.18元。2011年至 2019年的複合成長率高達 16%。
    2. 積極部署 5G應用的核心技術 MEC。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應用上成功與多家國際級電信運營商建立合作關係,並獲選美國第二大電信公司 Verizon uCPE 2.0計畫合作夥伴,提供最新一代 uCPE網路邊緣運算平台。
    3. 與國內科技大廠同列國家隊,攜手工研院打造 5G基地台生態系。
    4. 環境保護績效
       
  • 環境保護績效
    1. 2019年度完成溫室氣體盤查、冰水主機汰舊換新工程與其他溫室氣體減量及環保措施,達成溫室氣體排放密度年減3%的目標。
    2. 從產品端設計因應氣候變遷、降低能源需求的產品,推出如:LEC-3030、LEC-6041具寬溫設計且可應用在綠色能源設備的產品。
       
  • 社會責任績效
    1. 成立立端科技文教基金會,針對公司外部利害關係人社會公益贊助對象。
    2. 推動運動與藝術教育紮根計畫、支持友善耕種小農以及精神康復者平等就業、穩定發展。
    3. 與國立交通大學合作,攜手打造 5G行動運算產學合作平台,並成立聯合研發實驗室。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