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763) 順利通過 CSR報告書查證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763) 順利通過 CSR報告書查證

發佈於 Nov 4, 2020
Share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763) 順利通過 CSR報告書查證

奇美實業 2019年 CSR報告書通過 BSI查證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第三方獨立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bsi)針對報告書資訊進行的評估和查證,並且取得bsi獨立保證意見聲明書。

奇美實業本次的CSR報告書編撰依照 AA1000 保證標準 2008 年版(AA1000 Assurance Standard)第1 應用類型(Type 1)、中度保證等級(The Moderate Assurance)作為查證標準。奇美實業透過領導力企管協助編製 CSR Report,呈現公司「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文化。

CSRxEcovadis 社會責任全方到位

2020 年是奇美實業創立 60 周年,首次發行的《奇美 2019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係以 GRI 永續性報導準則及聯合國 SDGs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為編撰依循,期許未來能發揮更大的社會影響力。

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除了透過 GRI Standards 指引、協助公司首次推動 CSR Report 編撰及跨部門討論,完成詳盡的資訊揭露之外,另亦輔導 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持續評鑑填答,讓企業執行社會責任、永續管理的績效能通過量化的方式呈現。

奇美如何創造永續?

奇美實業透過「追求幸福」,持續打造一個讓人把事情做好的環境,讓同仁在工作中得以發揮、創造擁有幸福的本錢,而最終使所有的人,包括員工、合作夥伴以及社會獲得幸福。2020 年適逢奇美實業 60 週年,公司將秉持「A Step Up」的精神,持續與所有同仁、眷屬、上下游的供應鏈廠商及關係企業共同攜手、為社會貢獻而努力。奇美實業 2019 年在 ESG 三面向得到了以下亮眼的成果:

  • 在經濟面,奇美實業是全球重要的高性能材料供應商之一,2018 年,奇美實業因「出口值」及「成長率」在塑、橡膠業排名雙獲第一,而獲國貿局頒發「最佳貿易貢獻獎」;2020 年,奇美實業排名製造業第 31 名,更連續 20 年穩居台灣最強 50 大集團。
     
  • 在環境面,2019 年,奇美實業持續打造投資總額共 60 億的「綠色投資專案」,分別執行太陽能電廠、汽電共生廠、EDR 水回收、資源再生爐等四大項氣候變遷因應措施,以減少資源消耗及溫室氣體排放。
     
  • 在社會面,奇美實業長期關注醫療與文化,奇美醫院擁有先端的醫療技術與資源,提供良好的醫療照護;奇美博物館讓珍貴的文化寶藏一代代流傳下去。

奇美實業將所有精力都集中於創造與分享更大的利益,無論是對員工、客戶和社會的支持,還是對環境的保護,奇美實業皆以積極的實際行動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