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RBA 稽核

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RBA 稽核

發佈於 Oct 2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專業輔導下,台灣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經過文件盤點、現場訪視、教育訓練、系統建置、模擬稽核、外部稽核驗證 (VAP)6大實施流程,完成 RBA 6.1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舊稱EICC)系統建置,順利通過 RBA 6.1 的 VAP稽核。

台灣立期專注「電線電子」領域三十年,以高品質的製造流程、不斷改變求新的精神,深獲國際知名品牌商、通路商的支持與信賴;並拓展國際版圖,目前在香港、深圳、江西、台灣皆有據點。未來,立期將以「展線精采生活、傳遞人類情感」為定位,繼續研發更多貼近人性、傳遞情感的產品。

立期於 2015年核准進駐中科虎尾園區 ,並在 2017年年底將落成啟用,成為立期重要技術暨產品研發中心。為積極因應未來營運需求及台灣廠之設立,特擴大招募各界菁英人才。

本次台灣立期執行 RBA 6.1的輔導,不僅是為了符合供應商的要求,更希望針對 RBA所要求的五大面向,勞工權益、健康與安全、環境、商業道德、管理制度,繼續精益求精。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