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Walmart 和 SEDEX SMETA 雙驗廠稽核

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Walmart 和 SEDEX SMETA 雙驗廠稽核

發佈於 Oct 15,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東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WalMart 驗廠(WalMart Stores, Inc. Standards for Suppliers Manual)、SEDEX SMETA 會員道德貿易審核(Sedex  Members Ethical Trade Audit,SMETA)驗廠之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通過驗廠並且取得Walmart交易資格。

東庚(DK City Corporation)成立於 1987年,DK City的名字起源於 Dream Knitting City,期望社會大眾無論在哪裡都可以自由地享受健康和幸福。東庚透過創新、設計和製造環保產品,以實現人們擁有更健康、幸福和長壽的生活方式。

東庚本次委請領導力企管準備 Walmart、SEDEX SMETA 的輔導過程中,按部就班的執行每項要求,也在執行品質管理、社會責任管理、反恐管理制度建置過程中,藉由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落實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中。

DK City 生產一系列產品,從高端家具,健身器材和按摩椅到休閒電動滑板車和高爾夫球車。未來東庚將持續為創新的電動、無污染自行車和摩托車投入大量資源,為下一代保留一片乾淨的土地。

▼ 東庚企業在非凡新聞《台灣真善美》專題中介紹:影片連結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