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發佈於 Oct 14, 2020
Share
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CSR 報告書編製

旺旺友聯完成 2019年 CSR 報告書編製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編製,並且符合 SDGs永續發展目標、GRI永續性報導準則、ESG原則以及 CSR原則之要求。

旺旺友聯 2019年的報告書為公司發行的第6本 CSR Report,期盼能藉由每年定期發佈此報告書,讓利害關係人更瞭解旺旺友聯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並以良好的企業體質提供客戶貼心的保險服務,使公司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A+ 級美術設計 用 CSR 報告書達成良好溝通

旺旺友聯此次委請領導力企管進行報告書校稿與美編設計服務。我們提供旺旺友聯 2019年 CSR Report「A+級美術設計」,並符合國內、外各大 CSR永續報告書獎項評審標準趨勢,以大量氛圍圖達成圖片和文字比例 4:6 原則,成為一份具備良好溝通性(communication)的報告書。

另外,旺旺友聯 2019年的 CSR Report以清楚分明的層級與欄位呈現,再輔以亮點績效的圖像化獨立列出優異成果,協助利害關係人重點聚焦、消化海量資訊。

ESG 責任投資 社會永續發展原動力

旺旺友聯透過編寫 CSR報告書,在資料彙集的過程中強化跨部門的溝通能力,並完成金管會要求之回應,將 ESG納入責任投資原則。旺旺友聯將投資對象潛在的環境影響納入考量,把與環境條件的潛在回報、風險和成本實際融入日常業務中,同時重視生態保護及污染治理,發揮產險業的投資力量,促進社會永續發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