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台灣銅箔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RBA 教育訓練課程

台灣銅箔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RBA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Sep 21,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日本三井金屬集團在台公司「台灣銅箔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RBA  6.0 版 VAP 實務解析課程(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Version 6.0, Training Course)。

座落於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的台灣銅箔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三井金屬株式會社來台設廠之日商企業,從民國68年9月成立迄今,員工約 370多人,廠區面積約 17000坪,為台灣第一家專業印刷電路板用銅箔(Copper Foil for PCB)製造商。

台灣銅箔本次選擇領導力企管進行 RBA 行為準則稽核訓練課程,以確保公司在社會責任的經營管理制度和企業形象能更加完善。除此之外,台灣銅箔亦關注品質、環保以及職安議題,先後通過了 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驗證,顯見公司對員工、環境及所有利害關係人的尊重與負責。

台灣銅箔秉持著三井金屬集團的社會使命,提供具價值性的商品並以相符的品格及責任來行動,且謀求與所有利害關係人間的有效溝通、積極地推進對社會有貢獻的活動。從台灣銅箔大廳掛的銅畫,即可看出企業主對建構永續社會美好願景的決心。

▼ 大廳掛有一大片銅畫,正好跟公司產品相呼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