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晁佑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晁佑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發佈於 Sep 1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晁佑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晁佑企業有限公司為求能提供客戶更即時、全面的服務,本次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導入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晁佑在首次導入 ISO 9001的過程中,業主及承辦窗口相當認真配合,經過顧問明確指引系統建置的方向後,終於順利通過驗證,不但讓晁佑企業成功提升品質經營與品質管理,更是給了公司品質穩定度、策略準確性一個大大的肯定。

晁佑企業自 2012年在彰化成立以來,便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理念,盡善盡美地完成每個客戶要求。晁佑屬機械相關製造產業,主要營業項目為:汽機車及腳踏車零配件、食品及各式機械零配件及五金加工製品等。

晁佑企業對加工零件要求嚴格、品質穩定,且為了讓客戶放心,公司皆會針對每筆訂單,詳盡與客戶報告製程及加工時間,包含客戶所需的後製加工,也能免費提供代送及進度報告。晁佑企業有限公司本次透過導入 ISO 9001,不僅是建立完整的管理系統,更成功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讓晁佑日後能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