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展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展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正式證書

發佈於 Sep 1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展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展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於1996正式成立,公司初期以專業模具、治具、夾具開發與設計生產為主要營業項目,後不斷精進工法及技術,於2001年投入銑床設備與加工,主要生產車用、五金、油壓等零件,產品100%外銷。

展成精密工業重視專業技術、品質與效率,在高科技產業的時代裡,公司不斷自我要求,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所以展成精密工業積極申請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以利記錄建置及流程串聯改善。

領導力每年持續與展成精密工業配合輔導,不斷精進人員各項品質管理手法以及生產流程管理、提升內部稽核技巧,進而達到品質提升的目標,並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