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晶智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轉版輔導

晶智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9001轉版輔導

發佈於 Sep 1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晶智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新版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

晶智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晶電集團,經集團實力的積累與籌備,終於在2018年1月正式成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晶智達光電為自磊晶結構到晶片之專業設計及銷售供應商,其主力產品「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VCSEL)」可應用在消費性電子產品的3D感測、雷射滑鼠、泛光燈與自動對焦等,亦可在工業的自動控制與機械識別、車用市場的Lidar或夜間安控的IR照明等見到VCSEL產品的廣泛應用。

本次領導力企管協助晶智達光電導入 ISO 9001,晶智達光電除了部分內部作業委託晶電集團外,其他製程皆自行作業處理,因此承辦人員及各部門都非常重視每次輔導過程中的討論,且認真密切的溝通配合。各部門主管亦會參加輔導課程討論,並依據自己的想法與經驗,提出改善的建議或方式。

有了高階主管的支持,再透過部門間的討論與串接後,除了能讓文件符合 ISO 9001的要求外,更能貼合內部實際流程要求,讓人員在執行上不會因條文的要求而感到困擾,而是使 ISO 9001能夠與內部流程相互融合。企業導入 ISO 9001 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更是改善流程及降低組織風險,尤其是能讓以技術為底、誠信為主、服務為上的晶智達光電,提供客戶更穩定、優質及創新的產品,累積優質企業的商譽、成為客戶長期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