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南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南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發佈於 Jun 2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南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GRS全球回收標準 (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 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GRS 證書。
 

南良集團於1972年創立南良實業,逐步由典型中小企業發展成擁有數十家公司、員工超過2萬人的企業集團。 南良早期從事紡織品的貼合加工生產及銷售,因應產業多元化發展需求,先後設立橡塑膠發泡、環保功能性紡織品及運動休閒製成品等相關產業。
 

因南良實業長年以來的重心都放在外銷上,並長期配合許多品牌大廠,所以對於稽核準備和認證的取得不陌生,領導力顧問輔導中發現,專案推行的過程中各部門都能有效掌握執行進度,且在每次課堂上的討論大家都非常投入,部門主管與總經理也不時會關心進度,足見公司對於此次 GRS 推行專案的重視程度,這也是在今年整體景氣不佳,但南良實業仍能夠維持著一定競爭力的原因。

▼ 南良實業取得 GRS 全球回收認證書

GRS更多相關資訊TE官網GRS 介紹頁面GRS 簡介影片GRS&RCS比較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