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8383) 成功轉版 ISO 45001 職安衛管理系統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8383) 成功轉版 ISO 45001 職安衛管理系統

發佈於 May 29,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8383) 由舊制 OHSAS 18001 順利轉版為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45001 :2018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完成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證書。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1982年4月創立於桃園,成立之初以製鞋用鋼刀、沖孔及PP裁斷板為主要營業項目,後又擴大營業範疇,將工程、製鞋機械設備、精密科技製造和水資源處理納為產品服務。千附實業多角化的穩健經營方針,使其於2004年得以正式掛牌成為上櫃公司。
 

千附實業的優質產品深獲肯定國內外肯定,於國內為台積電的指定供應商之一。台積電因其長期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也要求其供應商需通過 ISO 45001:2018 的認證。千附實業亦獲得國際多家知名大廠的肯定,例如:奧地利 MARTIN MILLER、義大利 MCI、瑞典 GERDINS 及德國 FRISYLEN 等廠商的產品獨家代理權,產品遍銷亞洲;此外,其工程塑膠部門亦取得德國著名工程塑膠大廠 SIMONA 的獨家在台代理。可見千附實業在工程塑膠的供應領域擁有無可取代的領導性。

本次千附實業為因應 OHSAS 18001 轉版為 ISO 45001,故委請領導力企管入廠輔導,我們在輔導過程中協助千附實業針對手冊、危害鑑別程序、採購程序等修改幅度較大的條文差異加強解說,並對職安衛四大計畫及呼吸防護計畫給予討論及修正建議。千附實業透過轉換 ISO 45001,展現企業對職業安全的重視、提供員工更安全的作業環境與降低職災發生風險,扎穩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