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藝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藝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y 2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藝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藝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5年,以精密塑膠模具設計、塑膠鋼模開發、塑膠射出成型為主要營業項目。藝昌實業以在地深耕33年的豐富代工經驗,在業界累積良好信譽,依照客戶的需求,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開發、射出成型、組裝成品的一貫化生產流程提供給客戶優良品質的產品。
 

領導力企管在協助藝昌實業導入 ISO 9001 的過程中,除了承辦人員之外,就連各部門都非常重視每次討論,各部門認真密切的溝通配合,使得藝昌實業在建置 ISO 9001 系統的過程中更顯順暢。企業導入  ISO 9001 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更應著眼於流程的改善及組織風險的降低。企業的商譽長期積累下來,除了能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外,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夥伴的首要條件之一。
 

藝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顧問群的協助,順利通過 ISO 9001 :2015 新版品質管理系統,將風險鑑別、知識管理、外來資產管理、流程績效管理等系統精神,融入至原有的管理架構中,使公司創造出更高的價值與收益,並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的。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