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順利獲頒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順利獲頒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y 2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創立於 2012 年的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是專業的 CNC 車床加工廠,金暐豐以製造及銷售各式精密五金零件為主要營業項目。這些精密五金零件產品的應用非常廣泛,無論是在光學產品、氣動元件又或是汽機車零件上都可見其蹤跡,使得多年來金暐豐已成為許多國內外客戶倚重的五金零件供應商。
 

金暐豐主要產品加工均於 CNC 機台上車,加工材質銅系列、鋁系列、不鏽鋼系列、塑膠系列等材質,亦可配合產品作熱處理、研磨、各類電鍍等表面處理,為客戶提供完整且高品質的產品加工服務。


同時,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長久以來也一直秉持著「精準、穩定」以及「永續經營」的精神,希望以最佳的品質與新技術定位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客製化服務。所以公司除了籌組專業的生產品管團隊、研發精準穩定的加工技術之外,金暐豐精密工業也首次決定導入 ISO 9001。
 

金暐豐在領導力企管的教學之中,承辦人員相當認真學習,因此在預定時間內立即完成規劃進度,且順利通過 ISO 9001 的認證。而透過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除得以提升品質經營與品質管理外,也有利於領導階層瞭解產業現況及政策推動,更大幅度提升了品質維持的穩定度與策略方向的準確性。


為求使金暐豐得以隨時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服務,領導力企管輔導金暐豐精密工業導入 ISO 9001,這不單只是管理系統的建立而已,更應著眼於其流程的改善、組織風險的降低。讓金暐豐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日後能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更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首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