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y 2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有鑑於高科技之功能性紡織品是當今紡織業發展的主流方向,亦是台灣紡織業者應持續保持的競爭優勢,慶烽科技紡織憑藉著累積三十餘年的紡織品加工、染整廠經營管理之優勢,決心掌握產業變遷的脈動,以提昇的最新科技來用心經營企業。

慶烽科技紡織除引進皆符合國際環保要求標準的新加工技術及染化助劑外,也運用了更節能減碳的生產設備、熱源(天然氣)及助劑等,只為求對消費者提供更高程度的需求滿足,期盼與客戶共同突破微利時代的經營瓶頸,創造台灣紡織業新榮景。
 

慶烽科技紡織首次導入 ISO 9001,業主在學習的過程中相當認真,並且順利地通過了 ISO 9001認證。企業透過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除了可以提升品質經營與品質管理外,也對領導階層瞭解產業現況及政策推動有利。
 

領導力協助慶烽科技紡織導入的 ISO 9001,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這亦是全體紡織相關業者需共同努力的目標,更是慶烽科技紡織往後不可免的責任及持續努力的方向。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