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勝右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勝右企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y 28,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勝右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勝右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工廠坐落於世界水五金的故鄉──彰化縣。勝右起初由小型代工起家,專攻水五金零件加工,後創辦人對於自動車床技術持續的深入專研,在業界頗受好評。勝右走過擴廠、遷廠、設備自動化,擁有深厚的加工經驗及新產品開發能力,深受客戶所信賴。
 

隨經營規模的擴大,勝右也面臨到一些難題,例如:制度規範不夠嚴謹、少有文件及記錄、多為口語傳達導致依據不明確等。所以在領導力進場協助導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後,透過顧問師協助整合文件,使其在人力及權責分配、公司屬性等相關流程皆建置明確規範,並且切合公司現況需求。
 

勝右企業有限公司通過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後,不單只是建立管理系統,更可以針對記錄建置及串聯改善流程,還能取代先前口說傳達的不穩定途徑、降低組織缺陷風險,持續為客戶所信賴、提供更好更優質的產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