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資訊安全 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40) 完成 ISO 27001 訓練課程及系統建置

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40) 完成 ISO 27001 訓練課程及系統建置

發佈於 Apr 2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O 27001 :2013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兩大實施流程,並完成內部稽核,以 PDCA 模式進行持續改善。

光磊科技是提供「光電半導體」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製造商, 從 LED 磊晶材料、晶粒製造、元件封裝、到 LED 應用產品的生產製造。公司成立於1983年,企業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光磊科技從園區的一家小廠開始,以生產銷售發光二極體晶粒起家,於1991年開始生產大型 LED 顯示屏後,步入全球市場。擁有30多年的製造與銷售經驗。

本次領導力企管給予光磊科技的教育訓練包含了 ISO 27001 系統建置、風險管理實務、內部稽核課程外,為因應疫情,通識教育訓練採遠端視訊模式進行。除了教育訓練之外,領導力提供程序書內容之建置,客戶也在各項資安管控流程上進行嚴謹討論與管理方案的推動、落實,同仁在課程中積極提出各種觀點及疑問,且能透過跨部門集思廣益,認真汲取知識的同時,也提升了業務流程符合 ISO 27001 國際標準的資安能量。

面對科技劇烈變動的時代,資訊安全是各類科技應用的基石,輔導期間,同仁們對於資訊安全積極求知及學習的熱情令顧問感到印象深刻,藉由雙方互動討論,探究及研擬出最妥適的資安控管流程,相信光磊科技在資訊安全管理上能有令客戶滿意及安心的堅強實力。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