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22000 訓練課程

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22000 訓練課程

發佈於 Apr 1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香辛料與調味料之研發、加工製造及行銷貿易,自 1964 年設立至今,從傳統家庭手工業,歷經製程現代化、行銷品牌化、技術創新化,轉型為台灣香辛料第一品牌,在國內市場佔有率就超過 50% 以上,更是連續榮獲食品類調味料第一名的健康品牌。
 

小磨坊專注於產品品質的提升與食品安全,因此在 2007 年即導入 ISO 22000 /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成為第一家通過驗證的香辛料製造廠。
 

為求更全面符合稽核標準,小磨坊委託領導力企管執行此次 ISO 22000 企業包班課程。課堂中學員們也踴躍針對公司的產品會遇到的「食安問題」做討論,如此對學習的渴望,看得出企業對自身產品的堅持跟精進。對應課堂講解的內部稽核技巧及手法也是學習快速,在不斷調整自家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下,展現出了該企業文化的底蘊及優秀的員工素質,不短視躁進期使企業永續經營,可謂食品界的企業模範生,讓本次輔導小磨坊公司的我們感到備感光榮!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