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反恐與供應鏈安全 儷寶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認證

儷寶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認證

發佈於 Mar 3,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恭喜 儷寶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已通過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 (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C-TPAT)驗廠,順利取得證書。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 由 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 CBP )制定。911事件後,CBP 希望能與相關業界合作建立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以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最終阻止恐怖份子。

儷寶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0年,並於中國東莞及中國台灣設有生產設備廠區,起至今已發展成為中型企業。擁有涵蓋 12,000平方公尺的專業高標準廠區和即時性的管理設施,以及1,000位專業職員嚴格控管品質。

儷寶化粧品專業從事包裝設計與生產。產品的種類包含粉盒、口紅殼、睫毛殼、唇彩管,以及彩妝用鋁配件,例如: 口紅殼、口紅中束、中套、香水蓋…等,還有個人保養類瓶罐。並承接多樣處理方式,如真空電鍍、浮雕、UV光油、陽極電鍍等。儷寶所生產的產品一致保有三大優勢:高品質、優勢價格、第一品質的服務。

本次邀請領導力入廠輔導,是因儷寶的團隊接獲客戶通知,必須接受美國海關的「C-TPAT供應鏈安全反恐」符合性稽核,其準備時間只有 1.5個月。王顧問表示,剛接案時大家對於反恐是一知半解,在上課前做足了預習功課,深怕來不及準備應對美國海關的刁難。在顧問第一次課程介紹後加上課前的準備作業,全員立即迅速展開工作分配各司其職,如: 加裝監視器、貨櫃 7 點檢查,管制區域的規劃,稽核相關要求不到 1 個月就到位! 而楊經理在本次專案亦扮演了重要角色,組織動員與規劃上帶領團隊順利通過海關的稽核,海關人員亦對於儷寶的表現讚譽有佳。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