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反恐與供應鏈安全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之味) 順利完成 C-TPAT教育訓練課程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之味) 順利完成 C-TPAT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Jan 1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順利完成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簡稱 C-TPAT) 教育訓練課程。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8年﹐為愛之味食品集團轉投資的關係企業﹐旗下的分解茶、純濃燕麥、鮮採番茄汁廣受好評外,另外也代工生產眾多暢銷飲品,像是匯紘的阿薩姆奶茶、味丹青草茶與冬瓜茶、可口可樂的爽健美茶、Asahi的十六茶等等。該公司不僅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法國 SIDEL、德國 KRONES兩條無菌冷充填產線的生產工廠﹐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獲頒低酸性寶特瓶GMP認證的飲料廠,爾後更陸續通過 HALAL清真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暨 HACCP等國際驗證。數年來甚至為愛之味、雀巢等品牌,拿下多座「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牌獎」(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擁有「食品界米其林」美譽的肯定,也證明他們擁有 OEM、ODM的強大實力。

擁有「無菌冷充填」這項核心技術,讓台灣第一生化科技率先與國際接軌,成為領導潮流的技術新標竿。從原料處理到無菌冷充填,同步進行的容器成形到封蓋,全程一貫自動化與數位 LDS電腦管控,確保無菌無污染,讓產品營養價值與風味完整不流失;再加上三間廠房可生產全規格、全瓶型的寶特瓶,年產能更高達 3,000萬打。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在設備、技術、產能上皆具領先優勢,滿足業者多元選擇產銷需求,也因此吸引可口可樂、聯合利華、日本朝日商事、新加坡楊協成/F&N 等國際食品大廠的合作機會,優先選其為亞洲的生產重鎮。

本次台灣第一生化科技這次特別動員全體同仁,參加 C-TPAT的全員教育訓練,目的希望能徹底落實與供應鏈安全有關的管制重點,包括人員車輛出入、鑰匙門禁、郵件包裹、資訊安全、實體安全等要項,讓同仁們有正確的安全意識,確保杜絕任何可能危害供應鏈安全的事件發生,並將廠內的安全控制全面提升,以確保符合客戶需求與國際反恐趨勢。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