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2000 :2018 正式證書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2000 :2018 正式證書

發佈於 Dec 27,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 :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 22000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22000 :2018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1970年代,有鑑於台灣中小企業在國際市場上的發展面臨瓶頸,政府鼓吹成立大貿易商,期以更加專業的人才和雄厚的資金,積極發展對外貿易。為了配合此一政策,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乃於1979年成立。
 
三十餘年來,台灣逐步邁向世界,勤勉努力創造了聞名全球的經濟奇蹟,也帶動國內消費市場前所未有的繁榮盛景。國際知名品牌紛紛來台拓展商機,南聯以發展專業代理經銷服務平台為核心目標,建立了兼具強大行銷企劃與業務推廣力的團隊,期許為國內外優質企業,以及廣大的消費者,提供更全面、更高級的生活品質與體驗。

目前,南聯的行銷網路密佈台灣,並且持續開創與國際一流廠商之合作機會,南聯的專業行銷能力與通路拓展經驗,廣受業界的肯定與信任。 

南聯國際是對於食品安全非常重視的一位客戶,在前期諮詢時,公司內部商品安全小組的主管便表示,他們需要的是最落實「最嚴格的制度」,絕對要把消費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藉此希望領導力企管能夠針對這個方針給予最大的協助。在後續輔導過程裡,除了在流程討論或是文件與實作的表現,都在在顯示出南聯在此方面所下的決心;領導力企管與南聯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內部串接後,除了讓文件符合內部流程與 ISO 22000要求外,更是針對食安的觀點,提升了許多更加嚴謹之流程以及管控機制的高規格把關,也讓南聯如最初的信念,實現了他們政策的方針,貫徹最高標準 "有法依法,無法從嚴",社會觀感永遠高於法律標準。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