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3376)順利完成 RBA 6.0 (EICC) 教育訓練課程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3376)順利完成 RBA 6.0 (EICC)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Dec 19,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6.0 版-教育訓練課程(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Version 6.0, Training Course)。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65,主要製造銷售產品有電腦零組件、彈簧件、沖製件、組立件,銷路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樞紐供應廠商,全球市場佔有率約5成。

為持續強化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多年來不斷努力創新經營下,至2018/10/31止已獲得1210件全球專利證書。並於 1995 年經商檢局審核通過 ISO 9001 ,2004年12月經商檢局審核通過 ISO 14001,現階段為廣達電腦、仁寶電腦、英業達、ASUS、HP、Acer、DELL、APPLE、Lenovo、Panasonic、三洋...等國內外知名大廠的特優協力廠商。

為滿足客戶對於社會責任的要求,本次新日興也特別委請領導力企管執行 RBA的輔導課程,以確保公司在機構設計研發及金屬製品製造領域持續保有領先同業的競爭優勢外,企業形象和經營管理制度都可以更加完善。

新日興身為筆記型電腦組件指標大廠,在管理制度面已經相當上軌道,但仍願意安排這類型的課程精進。本次選擇領導力進場輔導,主要針對中高階管理階層加強社會責任管理的思維,為此能夠幫助更多目前正落實執行與營銷成本考量拉鋸的廠商,提供不一樣的思考方向,並提升整體供應鏈領頭羊的氣勢。並說到:唯有透過健全公司的制度,才能幫助公司有長遠的發展,只要定期透過主管巡/抽檢、內部稽核活動來確保相關管制措施落實度,就可在面對 RBA驗廠時游刃有餘。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