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05) 通過 RBA稽核!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05) 通過 RBA稽核!

發佈於 Jul 16, 2019
Share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05) 通過 RBA稽核!

客戶成就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05) 已順利完成 「RBA(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完成社會責任系統建置、外部稽核驗證(VAP)、完成缺失改善,展現轉型社會企業的魄力與決心。

宏致電子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電子連接器的研發與製造,立足台灣,深耕大中華,以桃園為總部,於大陸東莞、昆山及重慶設立生產基地,並結合業界的精英,透過共同的信念及宏觀的視野,串聯起夢想與科技。 

宏致電子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及規格,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從射出成型、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不僅如此,更以自有的關鍵技術,研發高頻,車用設備之電子零組件,持續擴大產品的廣度。 

宏致電子跟多數公司一樣,雖然已經有許多 ISO執行經驗,如:IATF 16949、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但對於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本次乃屬首次接觸,過程中在總經理、各部門高階主管等CSR小組成員推動下,公司上下為了RBA專案用心學習、積極參與、耐心溝通、一同完成了階段性任務。

全球電子產業鏈中,台灣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在 RBA會員(如:AMAZON、ACER、TELSA、APPLE、TSMS) 的號召下,促使合作夥伴承諾改善就業環境,確保工作安全、落實環境保護,間接或直接的影響所有利害關係人,有永續的環境,企業方得以永續經營。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