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金統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順利完成ISO 9001&ISO 14001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

金統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順利完成ISO 9001&ISO 14001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1,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金統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 ISO 14001 :2015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金統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創辦者Charles 賴和 Tony林在西元1976年創設的熱鍛廠,投入專業「手工具」的生產,在1984年 KING TONY的專業手工具邁出第一步,率先投入專業手工具的生產,為今日在手工具界的商譽拉出漂亮的遠景。

KING TONY 對產品品質與物性標準一直投注很大的心力。目前所有KING TONY 的產品都符合 DIN(西德) 與 ANSI(美國) 標準。身為King Tony Tools 經營者,深以KING TONY的產品與業界的商譽為榮,KING TONY 堅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海內外市場的穩定成長正可說明KING TONY 自身的要求。

1998年元月5日KING TONY 正式取得 ISO 9002 認証,2002年正式取得 ISO 9001認證,使得KING TONY 品質管控、生產作業與客戶服務方面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並於2009年12月順利取得 ISO 14001環境保護品質認證,這意味著KING TONY永恆的責任,永遠不會休止。

在領導力企管進廠前,金統立工業已上過不少顧問公司提供的專業課程訓練,唯承辦人描述因為先前課程太過平舖直述的解釋各項條文內容,顯得專業知識性過高與底下學員有些距離感,盼望這次課程能夠盡量能與台下學員多點互動,而當此次領導力課程結束後,承辦人員表示,本次課程與以往大不相同,與同仁互動良好,相較起來訓練成效更佳!

在進行內部稽核條文與練習,對於企業大多數同仁皆屬於被動一方,為此,調整訓練方式進而符合各家公司需的求也是我們領導力企管顧問群最大挑戰,希望能每每能讓公司的新舊夥伴更了解條文的管理精神,並且讓管理的工作能有效被建立、實施、維持並持續向上改善。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