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SQF 8.0 新版證書

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SQF 8.0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13,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QF 8.0 食品安全品質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 Edition 8 )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SQF 8.0 新版證書。

福果國際有限公司設立於高雄市阿蓮區,公司堅持進口優質蔬果,並採買當地最新鮮的蔬果,專營各類水果、蔬菜洗選整理,包裝及儲運銷售全國通路。

進口在地無生產蔬果和全力發展在地農產蔬果,且將產品建立品牌及商業化,堅持每一項蔬果須通過各項藥物殘留檢驗,並以最安全及最新鮮的蔬果銷售給消費者,「品牌與安全」是福果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

這次領導力進場,不僅只是為了改版,而是強調持續改善,並加強自身的管理系統。在食品安全的管控上,福果國際一直戮力的追尋這個方向,這次因應 SQF的改版,委託領導力企管進廠,針對新增的精神,包含食品安全防護、生物反恐、食品詐欺,列入進行,並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產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