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服務驗證(神秘客) 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顧客應對管理教育訓練課程

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顧客應對管理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pr 26, 2019
Share

領導力企管受邀為捷利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顧客應對管理教育,為捷利餐飲的同仁們說顧客應對的核心概念,以及溝通的技巧與架構。

本次輔導是針對捷利國際旗下六大品牌:牛角燒肉專門店、太盛烏龍麵、胡椒廚房、SHABUSATO涮涮鍋、邁泉豬排、丸米RIZO創意料理進行「顧客應對管理教育訓練課程」,透過完整的說明與演練,讓同仁們能夠在實務上,不管是對應客戶或是同仁與主管,達到有效的傳達溝通並維持組織內和諧。

捷利國際集團Lichen International Group成立於2014年5月,自2015年5月拓展第一家門市開始,三年內開展六大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太盛たも屋烏龍麵、Pepper Lunch胡椒廚房、SHABUSATO涮涮鍋、MAiSEN邁泉、丸米RIZO創意料理,至今已全台超過40家門市。

捷利餐飲在2016年開始陸續推展企業社會責任專案,包括「利挺年輕-職場與升學雙夢實作計畫」、「捷利志工日」、「幸福食堂」、「綠建築」等;在人才培育方面,捷利國際致力教育訓練、運動企業建立,提供夥伴職涯成長、終生學習、身心健康的環境。

本次授課的對象,主要是各品牌的專案經理和區督導,整體來說,團隊相當地年輕有衝勁,各個都很有獨到的想法與見解、以及有很強的求新求變能力,這是經營連鎖餐飲業成功與否很重要的基礎。

餐飲服務業要能夠成功,除了品牌定位鮮明、餐點出眾,更多客戶在意的是能不能夠在短短的用餐時間中,獲得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捷利國際能夠願意讓各品牌高階主管空下的時間,擔任種子成員,針對客戶服務、客訴處理進行加強訓練,實在是難能可貴,也可想見在不久的將來,捷利的餐飲事業版圖可以愈來愈大,愈做愈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