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綠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綠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2015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Nov 1,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綠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鑒於地球暖化、石油短缺效應,替代性能源及再生能源的發展,已成為全球關注且急迫的課題。太陽能電力是目前最具實用性且效率最佳的替代能源,更是替代能源中最具發展潛力的明日之星。綠晁的成立,正是為因應此一趨勢及善盡身為地球一分子的責任,藉由戮力發展太陽能以保護地球環境。以穩健的步伐往前邁。

綠晁在領導力進場前,就有 ISO 9001:2008的證書,這次不只是為了轉板,而是希望透過領導力的專業輔導,為公司進行流程的診斷及改善。綠晁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惟各部門連結複雜,各部門協調上花了較多的時間。承辦人員對於 ISO 有一定的認知,且很認真的追蹤和跟催,加速了公司的推行速度。

導入 ISO 9001不只是建立管理系統;它能夠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除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更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