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14001:2015 正式證書

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QA ISO 14001:2015 正式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12,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聯工化學廠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聯工化學」成立於1970年,早年是由聯合工業研究所技術輔導;其後經過自已不斷的研究與努力,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公司以一貫的技術本位要求,生產的試藥,品質穩定,現在除了供應一部分試藥外,亦供應一些高純度化學品、特用化學品、電子用化學品和食品添加物。對於客戶委託本廠所製造的特用化學品在品質及價格方面多可滿足客戶的要求。

本次在進行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轉版的過程中,公司管理機制已經有一定的水準,轉換文件的過程討論手冊管理架構,並將條文差異與文件需增修處於前置作業進行文件初稿建立,建立後開始收集現場相關文件資訊並進行必要的訓練課程,說明14001生命週期的資訊差異處進行評估,並調整合適該公司的評估模式將文件進行些微調整。

轉版過程由非常業務的承辦人員主導,現場各部門主管協助於各作業的展開,對於展開後的資訊收集後整合評估過程也非常地有效率;在展開過程發現公司內部重大的營運風險,透過公司內部討論的最佳模式進行風險的迴避;轉版建置過程承辦人員的積極與優秀的能力讓輔導顧問能很快地掌握重點,順利完成轉版驗證工作。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