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捷大企業有限公司 完成 內部管理制度輔導

捷大企業有限公司 完成 內部管理制度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10,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捷大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

公司屬性:工業, 電工器材, 電子及零件產品, 電子零件-進出口, 台北市電子零件-進出口。因捷大企業屬性為貿易業,面臨到主要客戶「西門子」品質驗廠的要求,希望藉由ISO9001:2015建立或調整現有的制度。

捷大企業在輔導前主要面臨的兩個問題為「品質制度不夠完整」及「與主要供應商的串聯有效率較低」。在領導力進場後藉由ISO9001:2015的要求及公司現有的狀況(人力、屬性、現況等)建立相關品制度及官飯的串聯(含供應商、採購管理連結),確保品質管控制度符合客戶的要求。並於輔導過程中,邀請主要供應商一同參與討論,確保捷大與供應商的串聯,藉由制度及表單的連結,提供合作的效率,確保客戶需求,提高客戶滿意度。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