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TPAT 驗廠輔導

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TPAT 驗廠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Oct 4, 2018
Share

榕懋實業位於嘉義頭橋工業區,是間專門生產電動醫療床的公司,成立至今以經24年,產品多年來皆銷往美國,在2017年正式被客戶要求執行C-TPAT驗廠,本次透過領導力企管的輔導,順利完成的C-TPAT驗廠的輔導。

輔導過程中針對兩個廠區-龍象廠和頭橋廠,依據C-TAPT驗廠所強調的人員車輛出入管制、實體安全、資訊安全、鑰匙管理、信件包裹管理、貨櫃七點檢查、保全工作管理、不良行為檢舉、利器管理、重點管制區域CCTV監控管制及人員安全意識,進行分梯教育訓練、管理制度建置、廠勘整改確認。

輔導的這段時間,榕懋全員上下無不傾力配合,光是CCTV監視錄影、紅外線警報系統,就花了將近500萬新台幣的成本預算,也落實的執行了兩個梯次,共計250人次的人員安全意識教育訓練,為的就是希望能從內而外,讓產品安全管制的措施可以貫徹執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