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 &HACCP 輔導

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 &HACCP 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an 8, 2016
Share

在領導力的專業帶領之下,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 9001:2015 & 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 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22000:2005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 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證書。

嘉里大榮物流的業務範圍發展成包含零擔運輸、物流服務的常溫、低溫倉儲與低溫配送等範疇,近年更擴及醫藥物流的領域,逐漸打造出嘉里大榮物流的品質與品牌,也獲得廣大客戶群的認同與肯定。憑藉著嘉里物流聯網在全世界40個國家的據點,建構出多元化的服務平台,此外還能整合兩岸三地的資源,為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如此優越可靠、高度靈活的專業物流服務是嘉里大榮物流獨特的優勢。

透過此次導入ISO 22000,不僅只是改善流程,更是提升服務水準,也讓人安心。導入ISO滿足客戶需求,創造雙贏局勢,不僅提升顧客對公司的滿意度,食品安全也是社會責任的一環,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