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國巨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ECQ QC080000 : 2017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

國巨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ECQ QC080000 : 2017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課程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Aug 10, 2018
Share

國巨因應 IECQ QC 08000:2017改版,國巨前先已和領導力合作多項系統,再次邀請領導力進行一日內部稽核人員教育訓練。

來參與內部稽核訓練的人員,大部分是實際執行人員,非常熟悉 IECQ QC 080000的要求,因此,課程中大家對於顧問師講解條文精神時,非常有感覺,頻頻點頭,甚至顧問師在課堂上問的問題,上課人員的互動性也異常熱烈。

課後,國巨的訓練承辦同仁分享上完教育訓練的心得體驗,承辦同仁本身也上過很多不同顧問公司或驗證公司所舉辦的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認為領導力所講解的內容很生動,課程中所舉的例子也很到位,甚至對於 IECQ QC 080000管理系統不了解的人都能夠輕易理解條文的邏輯,有機會將與領導力合作更多教育訓練的課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