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新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ATF16949 & AS9100 新版證書

新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AFNOR IATF16949 & AS9100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Sep 2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新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2016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 16949:2016 Automotive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及 AS 9100 航空品質管理系統 ( AS 9100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 Requirements for Aviation, Space and Defense Organization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  IATF 16949:2016 & AS 9100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新呈成立於1990年12月12日,專攻於各類線材組裝,研發與生產,小至筆記型電腦線組到高級汽艇線組,皆是新呈服務的專業。新呈工業有別一般線材公司擁有RD部門,可以為任何在產品使用線材或是線材設計上解決任何問題。新呈在健全的系統與制度化管理之下年年成長,未來將寄予不斷創新研發精神與秉持正確、迅速、負責品質政策與善用資源、降汙減廢、保護環境的環境政策理念堅持為每位客戶服務。

新呈在進場輔導前,本身就已經通過ISO/TS 16949:2009、ISO 9001及 ISO 14001,對於系統驗證早已不陌生。此次委託領導力入場輔導,不僅是為了達到客戶對於 IATF 16949:2016 及 AS 9100 的要求,更是希望透過領導力的加入,替公司內部所有的過程進行體檢,期盼管理系統能夠在公司有效實施;在輔導的過程中,雖然新呈對於五大核心工具的應用還不是很有把握,但同仁在討論過程中展現出高度的學習熱情,透過互相討論的模式,協助公司在內外部議題和相關方需求進行風險與機會分析,依據分析結果為新呈量身定做一套專屬的風險管理的系統化文件,這也是領導力從創始至今始終堅持的信念。在完成改版的輔導後,依據PDCA循環不斷修訂過程中不適合運行的做法,持續改進各項過程績效,創造更高的價值。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