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DNV 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 新版證書

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DNV 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30,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燁聯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 9001:2015 & ISO 14001:2015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

燁聯鋼鐵成立於1988年12月,為台灣首座擁有煉鋼、熱軋及冷軋完整製程的一貫作業不銹鋼廠。燁聯是不銹鋼的製造業者,所生產的不銹鋼產品遍佈全球,除滿足國內市場需求外,亦出口至亞非歐美等多個國家,加工產品已廣泛運用於汽車工業、家庭用品、機械製造及建築等方面。燁聯從建廠初期至今,皆本著永續發展及環境責任之信念,積極改善環境與提高安全衛生的目標,目前已取得ISO 9001品質、14001環境、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TOSHMS台灣職業安全衛生及挪威DNV ISO 50001能源等多項管理系統認證。

在領導力進場以前,燁聯早已有多項管理系統運行的經驗,對於ISO認證一點也不陌生。這次領導力進廠輔導除了協助ISO的改版,更是為了讓系統內風險管理的機制與知識管理的架構更完整,並帶入生命週期及環境考量面的管理思維;在上課的過程中,領導力除了新版文件的輔導,更配合現有文件與執行的流程做討論,確保內部系統說寫作一致,並搭配上文件的制修訂管制,才能使管理系統有效運作。值得一提的是,燁聯鋼鐵特別有一個總經理稽核部門負責ISO,不論是系統外部稽核,還是燁聯的內部稽核,都有同仁負責公司管理系統的運行,使得在職權上的劃分更加清楚,公司的內稽內控也更加有效率。

「管理沒有絕對的答案」,只要能達到企業永續經營與顧客滿意的目的,對企業組織來說就是最佳解。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