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凱舟濾材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NSF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凱舟濾材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NSF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Jul 27, 2018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凱舟濾材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NSF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凱舟濾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凱舟濾材)成立於2005年,為淨化生活空間致力於提供優質飲用水與空氣淨化之濾心/濾材開發與製造生產,除自有品牌 - Caware 及 ECOFI外,並於ODM/OEM提供專業供應,行銷全球40餘國。

本次凱舟濾材在改版輔導的過程中,特別利用「組織背景分析」、「利害關係人需求期望確認」、「風險與機會」及「知識管理」等ISO9001改版新增章節,重新檢視公司現況,分析鑑別公司管制上不足要調整、強化的作業流程,並依據各部門職務執掌之職能,將作業上所需專業技術及產品相關法令法規標準,依其知識類型重新進行歸檔。

誠如凱舟濾材的 張敏華董事長所堅持的,正因為公司所生產的產品跟人的健康有關,所以把現行產品的品質給固好只是基本,更希望能透過更有效的管理制度,創造更好的產品,造福更多的消費者。

資訊

OK

警告

OK